close

身為一個本身體質不瘦的小女生,每天最注重的事情大概就是減肥、怎麼吃不會那麼胖、怎麼消肥肚子
這次感謝康樂股長邀約體驗

康樂股長其實離我家超近,但是我從來沒發現這邊開了一間健身房

 

先說一下自己的身體狀況(((要減肥首先要好好了解自己身體狀況歐!!
身體比較大的問題是心臟不好
體質主要比較偏向肉感的女孩,雖然胸部不小,但是腰.手臂.肚子.大腿都屬於肉肉

雖然拍照還能稍微用角度去遮一下肉,但是我好想瘦啊

平時有一些有氧運動(游泳、飛輪...等有氧運動)飲食有在努力控制,每天大概1000大卡,也都吃食物原型居多,但是碳水化合物的比例還是比蛋白質高
而且由於設計的工作比較需要碳水化合物來讓腦袋運作,上班時間的小甜點也無法戒掉,所以內臟脂肪偏高

原本就不瘦的體質加上前陣子出了車禍,導致平日有氧運動無法做,立馬胖回來...

於是這次希望康樂股長可以幫助一下我利用訓練肌力的方式更有效的減肥

 

這次主要幫大家介紹私人教練的部分
畢竟比起團課,私人教練能更有效的在自己身上找出肥胖的原因更有效瘦身的方法
加上我自己目前有特殊狀況,心臟不好及剛出完車禍,更需要量身訂製的訓練方法

 

康樂股長在康樂股長在永和中正路跟永利路交叉口附近
樓下柱子有大大的招牌

康樂股長是在住戶裡面歐~~((其實第一次來怕怕的呢

2樓一走上樓梯就看到康樂股長可愛的LOGO~

一進到裡面就覺得打開驚喜包的感覺
比起一般的健身房,我很喜歡康樂股長可愛明亮又安靜的整體風格
這邊主要是團課以及身體檢測私人教練都會帶去合作的健身房 Power Force Fitness




團課教室也是乾淨明亮而且空間好大啊~~



到了現場,教練第一次會幫你諮詢並了解你的身體狀況
其實第一次蠻緊張的~~但是這裡布置成一個可愛的空間加上教練親切又專業,也讓我放鬆不少

順便測量一下INBODY,畢竟數據會說話,更能反應出你的身體狀況

我的數據慘不忍睹啊.......自己先打個馬賽克

教練會根據你的習慣及數據來告知你大致原因以及如何改善
我目前最大的問題是節食跟有氧運動的成效很低

教練分析給我原因以及改善方法
節食雖然很節制,但是身體反而因為節食而沒有足夠養分生成肌肉,造成我脂肪量偏高
有氧運動在我車禍休養的2週期間,反而造成反彈

所以我需要每天增加自己吃東西的量,其中蛋白質要努力吃到160g/每天
再利用肌力運動增加肌肉量

 

接著就準備前往配合的健身房Power Force Fitness
距離康樂股長走路約5分鐘
也是永和最大的分鐘計費健身房(((1小時才比我最常去的永和運動中心貴10塊

其中我覺得很推薦的一點是
Power Force Fitness的健身器材都是使用頂級國際品牌Hammer Strength、Life、IRON GRIP、ROGUE
國際品牌的健身器材不僅可以讓新手更好更快使用正確的肌肉,而且健身起來更有成效

入內是採用人臉辨識,站著就會在旁邊屏幕裡顯示名字

300多坪的空間真不是蓋的!!!!

更衣室及廁所大概是我對一個健身房會不會讓我想再去最大的重點
Power Force Fitness的空間讓我看了之後直接圈粉

還有提供吹風機~~((重點是這種吹風機是不會過熱斷電那種

間數不多,但是好乾淨

接著教練就來先測試我的身體數值
首先先挑戰棒式
棒式算是我平時在家裡都會做的運動,但是每次做都撐不久,重點是感覺成效很低

教練先請我做一次平時在家的動作給他看

教練看了以後一秒找出問題,我的出力是使用後背而不是核心肌群
但是教練一說我就茫了??蛤???

接下來教練用了比較方便理解的方法告訴我出力方法

等到我使用正確的方法出力後,一起調整了我的側棒式

教練也會看看你的柔軟度,了解一下每個人的動作大概可以做到哪裡,才能更有效健身

除了肚子以外,我的腿也需要訓練,由於左腳將近一個月沒走路,所以肌肉已經有點萎縮
但比較麻煩的是,我的訓練方法不能讓腳踝二次受傷(醫生說腳踝只可以90度受力)

教練主要是用臀部80%  腿部20%的方法讓我訓練肌肉,這樣子線條會更好看
但是一開始發現肌耐力太低,只能先使用器材訓練

使用器材有什麼不同呢?
器材可以讓你身體處於固定的狀況下,用特定肌群去鍛鍊,雖然只能鍛鍊到少數肌肉,但是可以更有效更容易上手的鍛鍊到特定部位

(((((我回家以後屁股酸了3天(((翹臀我來了!!

接著當然還有手臂的肌肉,胸部大的女生只要手臂瘦了,整體看起來就會瘦很多

 

訓練結束之後教練也告訴我,我自己的身體狀況更適合如何調整,包括飲食、運動...
更了解自己身體狀況也能更有效地調整及健身

最後,我自己以往並不覺得自己需要花錢去找私人教練
但經過這次的課程,我發現私人教練的必要性及重要性

1.一般健身教練無法如此透徹了解及分析你的身體狀況,所以健身容易用錯方法健身或是姿勢錯誤造成運動傷害或成效不佳(我自己之前就是施力的肌群錯誤)
國際級證照認證的私人教練會量身訂製你的訓練課程,按照你是想要增肌減脂、還是雕碩身體線條去達到最理想的身形、體態,最後懂得如何在課程結束後持續用正確方法訓練自己

2. 康樂股長的私人教練是以學員的效果為主,跟傳統只想叫你入會的健身房不同,教練會積極地跟學員溝通,並且不斷檢視學員生活中存在著什麼樣的問題而造成效果出不來
有可能是訓練頻率、態度、飲食、生活壓力、心理狀態...等都會有影響,教練了解了之後能更有效的調整每個人的課程
而且我覺得上課的時候,教練不會一直畫大餅(我以前去過的健身房都會給我美好幻想讓我有入會衝動),而是以實際的角度去給學員建議,達到身心靈都能最健康的狀態 

小提醒!!Power是康樂股長專屬簽約健身房,會與康樂一起舉辦多樣優惠活動只專屬康樂學員才有的優惠

以下附上康樂股長資訊

【康樂股長聯絡資訊】

電話:(02)2929-0139
LINE:@activityofficer(要加@唷)
官網: https://lihi.cc/t4KMv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ctivityofficer/
官方IG:https://lihi.cc/A0OUD
官方Youtube:https://lihi1.com/bnGRs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546號2樓(近永安市場與頂溪捷運站)

檢視較大的地圖


【Power Force Fitness】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一段156號B1

檢視較大的地圖

 

►咪醬的出沒小角落

                              

arrow
arrow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