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吃貨,到香港第一件事情,一定是品嘗港式料理
我的第一站港式料理選了住宿附近的✨翠華餐廳✨

雖然整體評價是高的,但是也有發生讓我錯愕的小插曲,讓你看看我在翠華餐廳吃了什麼

 

在香港的第一天行李放好之後直奔距離住宿附近只要5分鐘路程的翠華餐廳
在巷口就看到這又大又綠又滿滿港味的招牌

從外面一看...挖...裡面人潮滿滿

再來香港以前早就有心理準備.....香港的服務員態度不是那麼好
結果坐上位子,「啪」一聲,菜單就在我桌子上了,我和友人真的驚呆了,但是還是快速地點完餐(((聽說等太久服務員有時候會生氣

一桌子的港味~~

覺得第一餐超無雷
翠嘩奶油豬我自己很推薦必吃,原以為是鹹的,沒想到是甜滋滋,重點是好吃到我現在回台灣還想念
豬軟骨撈即時麵ㄕㄨㄚˋ嘴又很夠味
炒滑蛋脆蝦飯口味相較於前兩項,明顯的淡很多,但是他滑蛋好嫩,很細滑

最後附上收據

 

 

►咪醬的出沒小角落

                              

 

 

 

 

 

 

 

 

 

 

 

 

 

 

 

 

 

 

 

 

 

 

 

 

 

 

 

 

 

 

 

 

 

 

 

 

 

 

 

 

 

 

 

 

 

 

 

 

►咪醬的出沒小角落

                              

arrow
arrow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