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在文章中提到香港的朋友Stella和Iris帶我們逛超級廣場!!
香港旅遊。在地人生活 鴨脷洲大街 在地交通船 香港仔大排檔
究竟在超級廣場中在地人會推薦買什麼呢?這篇文幫大家逛一次超級廣場!!!

🚩咪醬玩港澳
香港旅遊。2019香港海洋公園 夏水禮 海賊王主題 親子暑假必遊
澳門旅遊。港澳一日來回 如何買票搭船 超詳細解說
澳門旅遊。一日走跳澳門+推薦伴手禮 大三巴牌坊/澳門威尼斯人貢多拉/澳門巴黎人
香港旅遊。2019香港海洋公園遊記+攻略心法大彙整

🚩港簽怎麼辦
香港旅遊。港簽自己辦 詳細解說超簡單

首先!!鏘鏘~~~在地特別大的超級市場在香港就叫做超級廣場

門口看起來覺得大小應該還好(?
但是裡面深度超級夠逛~~~
重點是超級廣場的優點是!!很多東西多件會有打折,例如2件多少或是2件9折

先來看看我覺得稀奇的~~~

其中裡面很多進口水果,香港本身是沒有自己的農牧業,所以水果像是全球大匯集
像這個我在台灣很像很少看過👇👇

這超市還有活魚

進補的藥材包
海星耶!!!!!!!!!!!!我問了Stella,他說他們小時候媽媽在煮補藥都會有海星
我雖然有聽過海星進補,但是在台灣應該很少能看到

 

但這些我都不能帶回來或是在當地烹飪....來看看其他我能帶回台灣的東西吧~~~
 

首先邊走邊吃首選
Fruttato冰淇淋
便宜口味又多,我們買了豆腐口味、餅乾口味跟榴槤口味,最特別的應該是薑的口味

朱古力手指
就是巧克力棒,Stella說是當地人從小吃到大的零食

出前一丁
大概大家都知道吧~~~香港有名的泡麵,口味超級多!!!!

上湯依面
有點像是台灣的科學麵!!

熱浪
很像是日本的洋芋片,辣味我不敢吃,再三推薦的美味

四洲脆脆蝦餅
超大片蝦餅,重點是這版本還是香港懷舊版

王草正堂的沖泡飲
聽說蠻好喝的~~甘蔗茅根精喝起來像是蘆筍汁(?

大排檔奶茶
這也是大家熟知的清單之一~~

維他奶
簡單來說就是豆漿~~

太興 ‧ 奶茶
同樣是奶茶,除了大排檔以外推薦的,包裝很美呢~~

Qoo系列
Qoo這喜列之前也沒在台灣出過,所以蠻值得一喝的!!

竹蔗茅根
上面有介紹過類似的沖泡飲,這是直接鋁箔包

健康工坊-山楂蘋果.竹蔗茅根海底椰.檸檬薏米水
我有買山楂蘋果.竹蔗茅根海底椰寶特瓶裝喝,我覺得口味還不錯
山楂蘋果喝起來就像是蘋果汁.竹蔗茅根海底椰有點像台灣的蘆筍汁
ㄉㄜ

羅拔臣
水果口味果凍粉

多多-芝麻糊.花生糊.南瓜糊.核桃糊

日清美味寶
跟上面一樣是糖水,但是比較多有料的口味

火腿豬肉
買了記得在當地吃掉~~~不能帶回來歐~

豆鼓鲮魚
吃起來不像魚的魚(?

李錦記
超多醬料

 

 

最後來敗家證明

 

祝大家香港購物的話錢包不要受傷太嚴重!!

 

 

►咪醬的出沒小角落

                              

arrow
arrow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