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分享一下,冰火波羅包讓我回台灣還超想念的金華冰廳

ㄊ又累又餓想找個能坐的餐廳吃晚餐
於是就選擇了位於港鐵太子站旁邊的金華冰廳

招牌相較於其他港式餐廳,真的超級不明顯.......

裡面用餐的顧客香港人偏多,似乎觀光客比例比較少

入內以後雖然還是一把把菜單甩在桌子上,但是店員比較熱情地跟我們稍微推薦了一些菜色
但如果店員沒有幫我介紹一下,我的眼睛真的不知道該從哪裡看起,讓大家看看這個比心經還可怕的菜單


最後點了豬扒炒公仔麵、冰火波羅包跟鴛鴦奶茶

豬扒炒公仔麵口味偏油的炒泡麵,炒的超級入味~~~(((香港食物油本身偏多
吃了很開胃,而且跟我在香港吃的多數公仔麵不一樣,通常都是麵白白,上面油水跟料很多,但是金華冰廳整體吃起來比較符合台灣口味

冰火波羅包我超想念!!!!因為皮又燙又酥,裡面的奶油真的是有點冰涼,重點是奶油超厚實

看看這個超級酥脆的菠蘿皮~~~我一吃就被圈粉

鴛鴦奶茶香港茶飲的濃郁,而且吃了那麼多天,第一次喝到廣告上港奶的漸層~~~~~

​​​​​​​

金華冰廳還有一個我很喜歡的點,雖然服務生很大哩哩,但是...超熱情!!!!!!

當然~~這玲瑯滿目的菜單應該也是有隱藏美食,歡迎大家推薦我你吃過哪個特別好吃的!!!

 

金華冰廳

地址: 香港旺角弼街45-47號

營業時間:6:30-23: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咪醬的出沒小角落

                              

arrow
arrow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