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近期要準備去澳門!!
所以來整理一下澳門的交通

也順便給需要幫助或參考的朋友

首先澳門交通方式有3種
1.計程車
2.公車
3.飯店接駁車

其中飯店接駁車的便利性很高!!
尤其是澳門不大.景點大致上幾個是大家觀光客跑的
加上澳門飯店接駁車最棒的地方就是不需要任何證明
即便不是住在這家酒店也可以搭乘

接駁車也是相對於公車更簡單的交通工具
畢竟你只要了解各景點是否有此班車
如果有!!他就會帶你回飯店

要規劃路線的推薦方法
1.先規劃行程
2.行程各景點附近的飯店圈選出來
3.查詢飯店的接駁車是否有往自己想要走的地方路線

範例!!!
我自己玩澳門的路線
上環碼頭-澳門外港碼頭-漁人碼頭-大三巴牌坊(戀愛巷.玫瑰堂.議事亭前地)-龍環葡韻-官也街-澳门威尼斯人-小巴黎鐵塔-氹仔客運碼頭-上環碼頭-上環

其中簡單分配!!!紫色及紅色各算是一個區域
基本上我需要搭車只要  澳門外港碼頭-大三巴附近-官也街附近-氹仔客運碼頭   總共3段車

先開始查詢第一段到達大三巴附近有哪些飯店

附近有這幾家酒店並Google飯店有無接駁車
最後查詢有接駁車從澳門外港碼頭來回的有 新麗華酒店.葡京酒店(距離大三巴近到遠)

新麗華酒店

葡京酒店

如果9點多抵達可以搭乘新麗華飯店的接駁車
10點到則兩班都可以搭乘

抵達該酒店再走路過去
沿著議事亭前地走到大三巴牌坊

 

接下來如何從大三巴牌坊抵達澳門離島
我是慢慢找  找到幾班接駁車
恰巧出發點在議事亭前地附近
抵達店都在龍環葡韻/澳門威尼斯人附近

1.英皇娛樂酒店-澳門盛世酒店

2.新麗華酒店-新濠天地

 

所以可以搭乘接駁車抵達龍環葡韻
官也街.澳門威尼斯人.小巴黎鐵塔都是能步行抵達的

最後周邊要回到氹仔客運碼頭
大部分的飯店接駁都有往碼頭

我最後選擇新濠天地的接駁車(時刻表如上)

 

我的澳門接駁車交通方式就是這樣子規劃~~~
如果又朋友想要去一日遊也可以參考我的行程

✈✈到時候回來了再出一篇遊記
大家盡請期待❤❤❤

港澳文章看這邊
香港旅遊。港簽自己辦 詳細解說超簡單

 

 

►咪醬的出沒小角落

                              

 

arrow
arrow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