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幫大家推薦基隆美食

這家是我推薦天氣太熱可以來吃吃東西順便避開中午最熱的時段首選

大家都知道基隆廟街中午時段可以說是鐵板燒人肉的熱
所以通常我都會避開中午選上午或3.4點以後再逛

那在這時間可以去哪裡呢~~
就來尼爾先生度過炎熱的中午

尼爾先生是位在2樓
招牌不太明顯

上樓以後就有大大的尼爾先生

空間悠哉的剛剛好(?)

菜單來了~~
比較特別的是升級套餐!!

他們套餐任選2種+70(可以點心+飲料/飲料+飲料/點心+點心)

我點的是花生起司熱狗堡+炒麵麵包
+一個套餐(飲料/紅茶+飲料/雪碧)

炒麵麵包的炒麵本身是蠻好吃的
但是份量有點太大(((女生光是吃麵就飽了吧~~

我的是花生起司熱狗堡
花生醬是我愛的有顆粒那種

起司也給我很豪邁~~
一口進去都是花生+起司的飽足感❤❤❤

整體來說

我覺得他們家餐飲是表現很優秀
飲料普普通通

但至少在炎炎正午有個地方可以待著吹冷氣休息
((((注意!!這家店沒有廁所

附上店家資訊

Sr. Nio 尼爾先生
地址:2f No. 26號, 孝三路仁愛區基隆市200
電話:02 2428 7181

營業時間:上午11:00-晚上9:00(周二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咪醬的出沒小角落

                              

 

 

arrow
arrow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