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一個睫毛本身超短的女生而言

這樣發明真的是我的救星⭐⭐⭐

 

我的要求不多

1.不要有風塵味

2.不要平常上班太突兀

3.不要被眼皮吃掉(大內雙的一輩子困擾)

 

在我各種研究之下

終於找到我的摯愛!!!!

La Bella日式美睫

(((((這絕對不是業配文

 

先提醒各位女孩子們!!

每個人眼形不一樣
適合我的不一定會適合每個人

也提醒各位

接睫毛可以讓眼睛有神亮眼.但是也別太頻繁
不然會傷害到原生睫毛

先直接來亮相我原本的長度

 

大概就是....很多男生都比我長的長度....😭😭

接完以後!!!!!

張眼(((((老天鵝!!感謝世界

 

La Bella  日式美睫位於板橋新埔站旁邊!!

門口有對長睫毛

別忘了要先用LINE預約
((((客服姊姊每次都很親切.曾經臨時加人還願意給我加一位朋友

每次過來心情都很好
環境很清爽也有種舒服的香味

第一次接!!他們會幫你諮詢並建議
然後告訴你你可能用那些款是會比較有什麼感覺

第二次以後他們會讓你參照前次
讓你決定要不要使用前次或是要有什麼不同

接以前別忘了還是上個廁所
他們廁所超乾淨

而且還能提供你卸妝洗臉
(((接完以後6-8小時不要碰水.所以我都會先卸好妝再來接

接下來要來接睫毛
為了不讓第一次接睫毛的女生害怕
他們都會先解釋如何接
接的時候注意的小細節
(((其實他們官網也很清楚

接下來就是躺上那個超軟的椅子開始睡覺((不是😂


((((私心覺得這張椅子會催眠

偷偷放上朋友接的過程

 

長睫毛真的讓眼睛大加分👀👀👀

眼線眼妝不上也超美~~~

連卸妝之後泡溫泉別人也都覺得眼睛好美

 

La Bella日式美睫對我而言現在是出國前必接

歡迎各位愛美女孩也能找到自己適合的長睫毛👁👁👁

 

 

►咪醬的出沒小角落

                              

 

 

 

 

 

 

 

 

 

 

 

 

 

 

arrow
arrow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