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了一個連我自己都意外的地點✨山東✨
但這次比較不同的是!!我是👉跟團遊👈
不用查資料((也查不到什麼資料
不用安排路線((大陸許多省分太大.很難安排路線

所以..帶上行李!!就全程交給導遊了✈✈

一個開始對於山東的印象...青島啤酒.山東大饅頭....以外很像也想不出什麼

所以帶著興奮又期待的心出發✨✨✨

Day 1 桃園國際機場 ✈ 煙台蓬萊機場

飯店:鉑悅戴斯酒店

搭乘航班是山東航空((((第一次搭到✨

山東航空的位置大約跟一般廉航大一點
飛機也屬於小飛機(((位置3-3

但是服務方面跟正班機一樣
紙巾、機上餐、飲品...

機上餐覺得不錯吃
餐盒+點心(麵包付奶油)+水果+沙拉的組合

其中還有一個我覺得小貼心的點!!
個人習慣飛機上看個書

空姐看到我看書還貼心地給了小書籤

 

比起預計時間提早41分鐘抵達山東
但是由於太晚.海關只開了一個口

所以大約12點多才抵達飯店

 

Day 2 煙台🚌蓬萊張裕卡斯特酒莊 - 八仙度海口🚌棲霞牟氏莊園🚌煙台

飯店:鉑悅戴斯酒店

 

第二天一早趕往張裕卡斯特酒莊

原本以為只是喝喝紅酒.看看酒窖
結果.....

這已經超乎我對於酒莊的想像了..........

介紹製作葡萄酒的葡萄品種
釀造.瓶裝...過程

往外看就是一大遍的葡萄樹(((聽說在葡萄產季會很美

順便品嘗了他們家的甘白和甘紅

現場也有販售!!

 

午餐在歐勒寶騎士度假酒店
雖然只是一般的合菜
但是酒店中的美炸✨✨✨

以及對面超壯觀的歐勒寶樂園(((山寨迪士尼

 

第二站!!八仙度海口((((所有行程中我最喜歡的一個


一進去就看到多到密集恐懼症的海鷗(((不愛鳥類的別去
((海上白點都是海鷗

接下來一定要拍一下的八仙渡海

然後就是全部行程我最留念的......海豹島
沒錯!!!!就是一坨坨肥美的海豹們

((((正經!!
八仙渡海主要是看這8位神仙((推薦聽導覽說故事

還有觀看海市蜃樓的紀錄片(需自費)
如果問我值不值得看....
我自己蠻推薦的

雖然只是簡單的影片
但是我第一次知道海市蜃樓可以那麼清晰顯現出城市

八仙過海真的是個壯觀的地方

接下來抵達牟氏莊園

大概就像是林家古厝或是林安泰

裡面超古裝劇場景~~

高貴妃的戲樓((其實不是

裡面也很完整呈現當時的生活環境

但是由於很多都有圍起來比較不好拍....所以沒特別拍

(((假裝一下古裝劇女主角轉世

陽光很美但是還是很冷....

裡外還有他自己的小商行

是子孫自己經營的

 

Day 3 煙台🚌青島青島啤酒廠(02廠) - 信號山 - 棧橋 - 八大關

飯店:城陽凱萊大酒店

一早就搭了3.4小時的車朝青島衝
沿路經過2個休息站.都沒人........
相較於台灣滿滿都是人的休息站~~這讓我蠻驚訝的

抵達青島首先先去吃午餐✨鍋底撈✨

超豪邁的海鮮~~

最特別的是!!!海鮮吃完之後的湯汁還拿來煮火鍋(((超推來吃吃看

 

吃飽了就往青島啤酒廠前進
(((由於一廠目前為了之後活動重整.所以我們去二廠

滿滿的都是啤酒啊

啤酒包裝過程

接下來就來乾一杯!!

還有賣許多周邊產品

天貓紀念瓶

啤酒巧克力

喝飽之後就去爬山!!信號山

雖然是山...但是不高

從山上可以看到海口及底下的小歐洲

幽浮屋

下一站棧橋

像箭一樣朝海面射出去

附近有很多漂亮的建築(((完全就像歐洲老城區

八大關是青島的高級別墅區
聚集了超多各國古蹟建築

而且不是有錢就住得進去~~
還要是前一代有權人士才能入住

裏頭包含有名的公主樓.花石樓...
也是山東人著名的婚紗景點(((不用出國就能拍出歐洲風格

不小心被我拍成吸血鬼城堡的花石樓

八大關旁的海濱~可以看到青島最貴的

晚餐在鑫复盛逸海国际酒店用餐~~

其中這個!!超浮誇大饅頭
((((可以買回來公司同事一人一片

晚上回到飯店也就累得不想動了
聽說附近有夜市(營業至9:30.搭車約10塊人民幣抵達)
但回到飯店來不及去逛

 

Day 4 青島🚌文登🚌威海幸福門廣場 - 定遠艦 - 悅海公園🚌榮成海草房 - 西伯利亞野生天鵝

飯店:香海豪生酒店

一早一樣拉車4個鐘頭
在休息站買了泡麵和康師傅奶茶(?)
說真的...蠻好喝的

第一個抵達的點幸福門廣場

其實幸福門上面也有觀景台~~
但是因為霾讓空氣霧霧的
所以沒特別上去

旁邊賣了許多海鮮串烤類
((別忘了注意衛生

吃到海鮮心情就好的我!!

 

接下來午餐~~

吃了蠻一般的江南菜
但是附近店家很多便宜的韓貨
(((聽說威海離韓國搭飛機40分鐘可以抵達

 

再來就去定遠艦

定遠艦是甲午戰爭歷史中中國現代科技的關鍵一環

雖然最後戰艦被擊中而自爆

但是中國人為了記取教訓.造了一艄等比例的定遠艦作為歷史省思

 

另一方面~~在定遠艦上面的風光也很好

悅海公園就在定遠艦附近

看看冬暖夏涼的海草房

下一站天鵝海~~海草房、西伯利亞野生天鵝

很可惜我們地達時已經沒有天鵝了.........

但是還是在這邊的特色海草房拍拍照
(((比起悅海公園.這邊的海草房是真的有住人

在當地的便利店看到了超讓人吃驚的超大包旺旺

晚上飯店在香那海海水浴場附近

飯店的天花板超美
(((各種看飯店天花板的我

房間內部
這間床是幾天裡面睡起來最舒服的

晚餐在飯店用餐

其中它的蒸蛋!!!好吃到爆炸

晚餐吃完散個步回來就準備

這間飯店附贈泡湯卷

走路約5分鐘能抵達的一個日式溫泉會館

戶外19個湯池.室內5個~~

詳細會再努力產出一篇這個溫泉會館的文章~~~

讓大家知道我在這裡有多爽😍😍😍
山東旅遊。行程推薦 那香海 香海森林温泉

 

還有我的消夜

Day 5 榮成🚌煙台煙台山公園🚌 煙台蓬萊機場✈ 桃園國際機場

最後一天來到煙台山公園

煙台山公園以前是外交駐中代表居住的地方

所以有各國的建築

連路邊掃地或是賣小食玩的阿伯們英文都超強

還有3個殿

以及大燈塔

山東比較靠海

所以大部分的燈塔都是確實有作用的或是退役的

 

這邊的建築也是想萬國博覽會一樣

不好吃的糖葫蘆

還有小雜貨店

買了好吃的香腸

漂亮的林蔭大道
((感覺龍貓要出來了~~

各個漂亮的建築

午餐一樣海鮮鍋

 

吃完午餐之後不小心看到超便宜的草莓

 

結束午餐就回到機場準備回台灣

看到飛機啦~~~~

 

這次的山東之旅呢~~~

大概就跟一般大陸團一樣

走了很多路.爬了很多山

 

但是聽到許多身歷其境的歷史故事

也體會到山東真的是個很美的地方

 

因為地形.所以夾雜了各國的建築
(((以後拍婚紗預算不高.又想拍個是歐洲建築  很推薦山東

所以!!大家可以來這裡走走~~

 


 

行程承辦旅行社
新魅力旅遊
承辦業務👉點這裡

 

►咪醬的出沒小角落

                              

arrow
arrow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