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和服散策終於來了
想要去東京穿和服的千萬不要錯過這篇!!

裡面有超划算又美麗的和服推薦🎉🎉

立即來跟大家分享這次體驗的和服吧~~

到日本絕對要做的事就是體驗和服
來個浪漫的和服散策❤

當初找行程時就希望
1.花樣好看
2.頭髮簡單造型不另外加價
3.振袖10000日幣左右((如果花色真的超級愛.能接受到15000日幣

((先做功課立定小目標才好找呦

許多大大小小的和服我都查過看過評價
最後在我心中脫穎而出的就是Sakura photo studio

這間是採預約制的!!
要事先發Mail或LINE做預約並且付訂金10%
((台灣的帳戶直接匯台幣就可以了
預約信箱:sakuraphotokimono@gmail.com
並提供資訊
姓名/希望預定的日期、時間/性別/人數/要选怎样的款式/飯店(如果到店穿著就不需要提供)



Sakura photo studio是位於住家大樓的4樓
因為沒有那麼明顯的招牌所以一開始會不知道怎麼進去
由紅框處進入


一進門就被熱情招待
並協助把東西/鞋子收到收納袋
((會分為隨身跟置物的  推薦事先分好
不然會跟我一樣坐在地上分很久XD

聽到我們說中文馬上就問說我們是台灣人嗎?
並且用國籍來找預約姓名

裡面滿滿的和服
但是還有幾組 我就只拍了振袖那區

滿滿的和服~~看了好心動啊
每一件都好美

我已經有預先告知LINE預定的人員我要預定哪套
但是現場人員還是讓我再多挑一下(((大心 ❤

挑來挑去還是喜歡我選的那套
好美啊!!!!!✨✨✨


他們的更衣室是簡易格出來的
所以就不便多拍了

由於後面的人還沒挑好~~
所以裡衣穿好以後是由兩位姐姐幫我穿
聽很多人說一套要穿20分鐘以上
但是我10分鐘就快速解決了👍👍👍

做頭髮時他會詳細問你
要不要有瀏海/想要髮飾在左邊或右邊/想要綁上去還是放下來/後腦杓要澎一點嗎?等等...
雖然這個姊姊不會中文.但是還是很努力的跟我溝通完成
(((超細心

完成造型以後挑選完造型以後挑選包包/鞋子就可以出發了
現場的姊姊們還幫我挑了比較新的鞋子😂
一出來到大街上就有清楚的晴空塔可以拍


拍完覺得超滿意!!
喜歡他們家的和服花色細緻 漸層很美
而且重要的是!!!!!!!我挑這套超特別 完全不撞色✨✨
腰帶還特別挑了有蝴蝶花紋的🦋🦋🦋
來張正面照!!


雷門當然也要拍一張
朋友跑去另一家穿AKB限定貴鬆鬆的
((袴好可愛啊


另外這家讓我覺得超貼心
當天下午回去借廁所
廁所完之後他們順便幫我把頭髮及和服快速整理一下
讓我又能繼續拍美照💖💖



這次和服散策大成功!!
關於周邊景點+美食下次再來詳細介紹


Sakura photo studio詳細資訊

網址:https://www.sakuraphotokimono.com/

地址: 〒111-0034 東京都台東区雷門1-12-12 鈴木ビル4階 ( Suzuki Bld 4F 1-12-12 Kaminarimon Taito-ku, Tokyo Japan )
離雷門大約5分鐘內會抵達((穿著和服的小碎步

IG:https://www.instagram.com/sakuraphotostudio/

含稅價格 (括號)裡面是我自己的理解  官網有許多圖可以參考
簡単式:3000円   (女生浴衣/男生浴衣)

普通式:5000円   (女生和服/男生和服)

豪華式A:10000円   (振袖)

豪華式B:10000円   (高級振袖-只能穿2小時)

arrow
arrow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